泰安交警城西大队破获一起电动车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件

2022-07-06 16:54: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6月24日18时07分许,泰安交警城西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灵山大街龙潭路路口东侧两辆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有一方电动车驾驶员发生事故以后肇事逃逸,另一方电动车驾驶员发生事故以后受伤,现在已被送去医院,当前已无事故现场。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出警前往事故现场。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经过初步勘查了解,受伤电动车驾驶员沿灵山大街自东向西行驶至灵山大街龙潭路路口东侧时,被后方来的电动自行车相刮后摔倒受伤,对方电动车驾驶员肇事逃逸。


  根据初步调查情况,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调取事故现场监控和周边道路及沿途门头房附近路口监控视频,经过持续不断调查,认真分析研究、综合研判后,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最终确定肇事逃逸电动自行车驾驶员的衣着及车辆特征,逃逸电动车为无号牌紫色电动车。

  6月29日18时30分许,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段世鹏、于军和辅警吴浩、韩鹏在贤德苑小区内将肇事逃逸电动车驾驶员抓获,6月30日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将肇事逃逸电动车驾驶员传唤到事故处理中队,肇事逃逸电动车驾驶员对驾驶电动自行车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李雨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