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新战略 喜迎二十大:泰安联通举办庆“七一”诗歌朗诵会

2022-07-08 17:54: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火红七月,党旗飘扬。7月1日,泰安联通举办“贯彻新战略 喜迎二十大”诗歌朗诵会,来自全市22个基层党组织代表队参加。

  联通大厦三楼大会议室座无虚席、气氛隆重热烈,舞台帷幕正中明亮宽大的电子屏幕上活动主题光彩夺目,两旁“踔厉奋进、笃行不怠, 启新聚势、扬帆未来 ”16个金色大字催人奋进。 

  下午14许,全体起立,在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亓健的引领下,共同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诗歌朗诵会的帷幕。

  来自全市联通基层党组织依次登台,以“贯彻新建略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通过配乐诵读、歌唱红歌等形式,彰显了泰安联通全体员工“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展现了新时代联通员工昂扬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诗歌朗诵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通过本次诗歌朗诵会,全体党员干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广大员工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责任感和贯彻新战略、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以奋进者的姿态书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诗歌朗诵会上,公司党委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集团和省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及先进基层党组织、集团级和省公司级中国联通好员工。公司领导为每位获奖者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旨在公司营造“弘扬先进精神、树立模范典型”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禹孟霄)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