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奋进、不断创新!泰安体育总会召开竞赛工作会议

2022-07-09 18:57: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25110868

  鲁网7月9日讯 为确保2022年度全民健身各项赛事活动顺利有序开展,按照公平、安全、有序的办赛目标,2022年7月8日上午,泰安体育总会召开竞赛工作会议,体育总会路敦庆主席、孙昭宝副主席、潘志强副主席出席会议,各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及竞赛组委会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安龙主持。

  会议首先向各会员单位颁发了奖匾,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荣誉感。会中,大家就如何提高赛事水平和质量,集思广益,反复研究讨论,提出了较好的建议和意见,并纷纷表示要及早谋划、积极协调、精细组织,力争把项目比赛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67656779

  最后路敦庆主席围绕竞赛工作,就赛事的组织和开展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与时俱进,创新体育发展理念,树立大的赛事观、大局观、发展观,自觉融入到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之中;二是要正确认识体育社会组织在推动中国,推动全民健身与社会治理活动中的地位和作用;三是要大力发展竞赛表演业,繁荣赛事经济,增强赛事活力,提高自身品牌影响力、知名度;四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团队整体素质,朝着规范化建设迈出坚定步伐;五是要开新局,以新机制、新气象、新起点加快提升“泰安体育总会”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六是要按照“谁执行、谁负责”“谁承办、谁负责”原则,压紧压实责任主体,扎实抓好赛事安全、疫情防控、赛风赛纪工作。(通讯员 李岩)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