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一家企业成功入选2022年度第二批DCMM贯标试点企业名单

2022-07-23 14:17: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22年度第二批DCMM贯标试点企业名单,泰山区数字经济产业链山东泰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榜,成为全区唯一1家入选企业,占泰安市全部入选项目的20%。

图片1

  山东泰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平台软件研发、数字化转型、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系统集成及运维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曾获实用新型专利7项、外观设计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36项。企业以设计开发服务基层的高效应用工具为基础,为各行业用户提供网络信息技术服务及管理类软件开发、大数据分析应用平台搭建业务。公司自主研发的无人机一体化智能巡检系统,解决了输变电无人机巡检对专业人员需求量大、自动化及智能化程度有限、传统机巢体积重量大、成本高的难题。2021年销售收入达4000余万元,利税446万元。

  DCMM是我国首个数据管理领域国家标准,为我国数据管理体系建设、企业数据管理能力提升提供标准化支撑。今年4月,接到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第二批DCMM贯标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后,当地立刻转发至区内相关企业,组织企业学习申报条件和申报流程,并第一时间把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反馈至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以及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为企业答疑解惑。最终通过积极对上争取,山东泰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上榜,入选第二批DCMM贯标试点企业。(通讯员 康润佳 郑斌 张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