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农商银行:服务创新显温度

2022-08-01 16:15: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谢谢你们,非常感谢!”刚刚在家中办理完挂失补发及增加财政补贴用途的王先生,使用身边的智能终端,将这行字展示在屏幕上。

天平

  近日,岱岳农商银行天平支行接到市民王先生家人的电话,反映因为要发放残疾人补助,王先生需要办理农商银行卡申领财政补贴,但因其患有“渐冻症”,无法前来网点办理。网点运营主管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刻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办理。在王先生家中,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客户身份,了解客户意愿后,利用移动智慧柜员机进行了人脸识别,为王先生办理了挂失补发及增加财政补贴用途。王先生使用与其相连接的智能终端,通过视线移动,在屏幕上写下“谢谢你们,非常感谢”八个大字

  下一步工作中,岱岳农商银行天平支行将更加积极的推动金融服务创新,网银,柜台,移动智慧柜员机三个渠道进行,满足不同客户各类金融需求,以实际行动树立了岱岳农商银行品牌形象。(通讯员 郭航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