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国家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资源环境监测预警方法与应用研究报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2-09-07 19:16: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9月3日,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组织省级专家对地矿五院承担的2021年度局控地质勘查与科技创新项目《基于国家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资源环境监测预警方法与应用研究》进行了验收评审,项目组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农作物种植面积提取、农作物长势监测、农作物产量估测、土壤墒情监测和地表覆盖信息变化监测项目内容和设计的实物工作量和项目成果,评审专家对项目成果报告进行了评议,一致认为高质量的完成了预期的目标要求,同意通过审查,报告质量等级评定为优秀级。

  下一步,地矿五院将注重成果转化,拓展遥感应用领域,引进人才和培养人才双提升,不断增强科技创新与经济融合的广度、深度,支撑引领地矿五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通讯员  魏霄利)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