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省农信联社泰安审计中心党建共建活动暨“房抵e贷”项目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22-09-27 19:05: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9271056021

 鲁网9月27日讯 9月27日,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省农信联社泰安审计中心在泰山农商银行共同举办党建共建活动暨“房抵e贷”项目启动仪式。

  活动中,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省农信联社泰安审计中心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分别与泰山农商银行和岱岳农商银行签订业务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全面合作、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据悉,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秉承“客户至上、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共同开发全线上抵押贷款产品-“房抵e贷”。产品上线后,可实现房屋抵押贷款线上申请、评估、抵押、放款和解押,客户无需往返营业网点,通过手机银行即可实现自助放款,极大方便客户,提高办贷效率,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市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省农信联社泰安审计中心及各县市区农商银行相关人员出席了仪式。(通讯员 刘恒)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