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移动公司举行“喜迎二十大,红色闪耀季——青春展风采”党建知识竞赛

2022-09-29 08:51: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盛世迎盛会,伟业耀千秋,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泰安移动公司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红色闪耀季——青春展风采”党建知识竞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历史,厚植爱国情怀,立足自身岗位建功立业。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和直播”形式向全体员工开放,近1800人参与了观看。比赛共设有三个环节,依次为群雄PK、双雄对垒和三强争霸,三个环节环环相扣,紧张刺激,不仅要求大家知识基础扎实,还要求反应迅速,既听得准,又抢得快。

(群雄PK)

(双雄对垒)

(三强争霸)

  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泰安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拼搏进取、团结协作、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2022年新入职大学生现场表演了配乐朗诵《划破黑暗的红色电波》、配音秀《糗事一箩筐》、独唱《错位时空》等精彩节目。

  颁奖环节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勇对本次党建知识竞赛做出了点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狠抓落实,使学习的力量、思想的力量转化为实践的力量,助力公司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郑磊)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公司党建知识红色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