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旗舰厅开展“锦绣中华 盛世华诞”惊喜化服务活动

2022-09-29 11:01: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国庆节来临之际,泰安移动旗舰厅统一开展“锦绣中华,盛世华诞”惊喜化服务活动,和进厅客户一起共同祝愿,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红旗飘扬,共迎华诞

  烘托气氛,共度国庆。营业厅播放国庆节歌曲,志愿工作者对到厅客户赠送小国旗,红色口罩,大家用不同形式表达着相同的爱国情怀。

 喜迎国庆,寄语祖国

  十月鲜花吐芬芳,华夏儿女齐开彦,时值祖国母亲73岁华诞,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愿祖国更加强大无敌,不同的身份,共同的心声,与客互动,心手相连,心级服务,无时不在,用心在做!

  专属福利,畅享不停

  营业厅设置“国庆专席”,对姓名中带“国庆”、生日为10月1日的客户,工作人员主动引导,优先办理业务,享受一次免排队特权,并额外赠送一份小礼物,和祖国共同庆生。

  心级服务,从心体验

  坚守岗位,献礼祖国,假期期间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我们的坚守与敬业,赢得客户的感动与信任,泰安移动心级服务,让爱连接。(通讯员 吕媛媛)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服务华诞祖国移动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