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慢病专家到山口镇卫生院开展慢病调研工作

2022-10-08 15:12: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8日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镇慢病防治工作质量,提升慢病防治及监测能力,控制慢病危害,近日,泰安市中心医院心内科慢病专家张焕义、尹鲁骅、汪凡、闫文菊一行四人来山口镇卫生院开展慢病防控工作督导,并召开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活动座谈会,旨在了解全镇慢病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指导基层卫生单位规范管理慢病患者,加强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增进居民身体健康。

  张焕义一行四人先后查看了医院“三高基地”、国医堂,对国医堂建设及慢病管理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张焕义指出,基层作为慢病管理的主战场,在慢病管理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加强慢病防治,提升慢病患者的生活质量,是基层医疗机构的政治任务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三高基地建设,为基层慢病管理带来了福音,不仅用信息化为慢病管理人员创造全新的健康管理模式,提升了基层医务人员的工作效率,实现便捷医疗服务。

  李德全表示,下一步的工作中,医院会依托三高基地,积极推进慢病健康管理服务,规范组织开展慢病健康体检,优化流程,并根据体检结果做好健康管理及追踪随访,完善慢病健康档案,进一步做好“三高共管、六病同防,医防管融合”工作,为辖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高太玲)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管理工作健康医院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