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2022年第2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展“泰山文化和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现场教学活动

2022-10-10 23:04: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2022年10月9日下午,按照泰安市委党校教学计划安排,2022年第2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赴泰山开展“泰山文化和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现场教学活动。

  在泰山“登高必自”碑前,谭啸教授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泰山“挑山工”的重要论述,引导学员进一步领悟泰山“挑山工”挑担不怕难、上山不怕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的顽强精神。广大学员真切感悟到在作风建设上,越到紧要关头越不能有丝毫松懈。不能图一时的快活而慢下来,懒下来。激励广大学员在登高望远,奋力争先,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征程上努力奋斗,挑起重担。

  登高必自卑,行远必自迩。通过这次现场教学活动,学员们深刻领悟了泰山“挑山工”精神的内涵,要用更为艰苦的努力,勇挑重担、爬坡过坎、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争当新时代的“挑山工”。(通讯员 陈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