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交警城东大队及时清理路面抛洒汽油

2022-10-31 16:54: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为落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总要求,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10月30日,泰安交警城东大队及时清理灵山大街十里河路段路面抛洒汽油,消除路面交通安全隐患。

  10月30日19时许,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灵山大街十里河路段被油污覆盖,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接警后,大队执勤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发现有10米左右的油污,车辆极易发生侧滑,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避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执勤人员迅速进行人工覆土吸附油污,减少路面打滑的危险,同时放置锥桶、标牌,引导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及时消除了辖区道路安全隐患,保障了辖区道路有序、畅通。

  大队坚持系统持续治理,10月31日8时许,大队巡逻组到灵山大街十里河路段开展道路隐患“回头看”,抛洒汽油路面隐患已清理完毕,最大程度上降低和减少因交通安全隐患问题而导致的交通事故发生,提高交通环境安全和通行秩序。(通讯员  程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