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可成炬 领航汇星河——领航中韩志愿者支援泰前街道傲徕峰社区共抗疫情

2022-11-08 15:53: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为抗击疫情,领航中28名青年挺身而出,他们变身社区志愿者,自愿支援泰前街道傲徕峰社区,筑牢抗疫防线,守护共同家园。

  11月2日,泰安领航中韩体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董事长、泰山区政协委员苗海泉看到社区招募志愿者的消息,得知泰前街道傲徕峰社区小区较多、入户任务艰巨,深感责任所在,立即号召公司青年报名,协助社区完成艰巨的疫情防控任务。

  在傲徕峰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组成物资运送小分队,为街坊邻居买菜送药,定点全天值班,清运管控区垃圾;组成核酸检测小组,在寒风中维持秩序,每日为居民扫码4800余次;组成入户采样小分队,每日入户核酸扫码600余户……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领航中韩志愿者的身影。

  据了解,领航中韩青年抗疫志愿服务队成立于今年4月份,持续开展助力疫情防控活动,先后为省庄镇、上高街道桑家疃社区、交警支队城东大队等单位捐赠口罩、方便面、饮用水、酒精、防护服、消毒液等3万余元物品,与泰城人民心手相牵、无私奉献、勇毅前行,在抗疫一线竖起一面鲜红的旗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