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 轨迹公布

2022-11-28 09:34: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1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在泰安市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11月22日

  13:59,温泉路三友惠泽小区快递柜

  15:12,旭日东方大药房(三友惠泽小区门口)、友和药店(三友惠泽小区附近)

  11月23日

  10:10,三友房管佳园小区核酸采样点

  10:15,林发超市(三友惠泽小区门口)

  11月25日

  11:00,温泉路三友惠泽小区快递柜

  请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及时联系所在社区,协助您就诊就医,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果您或您的家人、亲友,与新冠肺炎阳性病例有过密切接触、同一时段核酸检测或同时空伴随、或同处密闭空间,请务必就地静止,并立即报告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所在处镇、社区。

  泰山区委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1月26日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