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泰安公司“青廉课堂”: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

2022-11-28 15:19: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山东移动泰安公司党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将党风廉政教育的触角延伸至发展党员工作中,组织开展2022年新发展党员“青廉课堂”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廉”字当头,上好发展党员廉洁“第一课”。

微信图片_20221122200250

  公司党委书记陈勇为2022年新发展党员讲授题为《牢记第一身份 争当党员先锋 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21122200107

  此次“青廉课堂”培训,加深了新发展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识,大家表示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严格做到政治上讲忠诚,行动上讲纪律,组织上讲服从,为推动公司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颜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