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的靶向药因疫情被搁置 泰安警方在“堆积如山”快递中找到“救命药”

2022-12-05 11:33: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11月29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徐家楼派出所接到岱岳区满庄镇群众罗先生报警,称其父亲所需的靶向药物因疫情防控原因,被搁浅在交运物流园某快递站内,希望徐家楼派出所民警能够帮助其解决困难。时间就是生命,民警第一时间与快递站负责人取得了联系,随后驱车前往快递站协助工作人员查找此件。

图片

图片

  经过半小时翻找,民警成功从堆积如山的包裹中找到了罗先生的快递,并按照双方约定时间和地点将药品交于前来取药的委托人手中。“警民一家亲,非常感谢。”罗先生对民警的帮助连连称谢。

  泰山公安始终秉持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工作理念,真正做到隔离不隔爱,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抗疫温情。(通讯员  郭冰冰)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快递疫情民警堆积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