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山东省第二康复医院获评“2022年度泰安市医疗保障工作先进集体”

2023-02-22 17:18: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近日,泰安市医疗保障局印发《关于对2022年度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山东省第二康复医院获评“2022年度泰安市医疗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在市级以上医疗机构中,共有三家入选。

  作为泰安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离休干部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山东省第二康复医院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医保政策,履行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医疗保障水平不断提高,医疗保障改革落地见效。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坚持服务大局理念,充分发挥公立医院的公益性,主动顺应医保改革形势,不断推进医保服务的规范化、精细化及标准化管理,在医保服务管理工作中持续攻坚发力,推进新时代医保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张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