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示警明底线 以案为戒筑防线——中共泰安市委党校春季学员集体收看警示教育片

2023-03-21 09:52: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作风,中共泰安市委党校组织主体班次学员二百余人观看警示教育片《问“剑”破局》。

序列 01.00_01_23_20.Still001

  该警示教育片通过今年2月7日至11日大理州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学习培训期间,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违反纪律规定聚餐饮酒、接受吃请等行为造成不良影响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又震撼心灵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视频,深受触动、深受教育,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人民的信任,在各自岗位上拼搏进取、砥砺前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序列 01.00_01_57_00.Still002

  近年来,中共泰安市委党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和重大决策部署,突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责主业,注重专业化能力和知识培训,引导学员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增强党性修养,培养战略思维不断提高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 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登高望远、奋力争先,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