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党校组织2023年第1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到新泰调研

2023-04-27 18:41: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4月27日上午,泰安市委党校组织2023年第1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到新泰市调研智能制造产业项目发展情况。泰安市委党校副校长解西锋带队,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新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欣陪同调研。

  解西锋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华能光纤光棒智造项目、立为激光数控机床生产基地项目、特变电工华东输变电科技产业园项目、山东润通精密齿轮项目、天成智佳智能AI产业园项目,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史、主营产品、生产现状等情况,并在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带领下,深入到研发车间、生产车间、组装车间等岗位一线参观学习,观摩了生产流程、产品工艺和生产环境,企业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的生产现场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调研,学员们认识到“数转智造”、分级分类推动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改造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对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深入社会经济发展一线调研工作,理论联系实际,将调研成果与实际工作结合,为推进泰安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徐德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