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银行在市委党校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培训班

2023-05-18 20:53: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5月17日,泰安银行第一期“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培训班在泰安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如期开班。来自全行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党务工作者及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本期培训为期3天,由市委党校根据企业需求,合理调配师资力量,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三个能力”、把握党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党性修养等内容精心设置培训课程,进行辅导讲解、解疑释惑。泰安银行为办好此次培训,努力克服工学矛盾,精心做了组织安排,目的在于从以往党建引领取得成效的基础上,通过学习再聚思想共识,促进创先争优,力求在思想认识上深入一层,能力素质上提升一档。近年来,泰安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培养,采取举办培训班、开展专题研讨、现场教育等方式,不断提升党员的素质能力,有效激发了全行400余名党员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近日,泰安银行入选“2022山东十大知名服务品牌”,被授予“泰安市现代服务业示范企业”称号。

  思想指引行动。参训学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奋力书写区域性精品银行建设新篇章。泰安银行将继续加强党员队伍培养,促进业务能力提升,在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服务乡村振兴、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谋划更多举措、创出更多实绩,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更大的金融力量。(通讯员 张剑 王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