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专题视察《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2023-05-29 14:48: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5月26日,泰安市政协到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袁久党参加视察。

NAN_4104

  图为在泰安烟草高质量发展智慧中心了解总体工作情况

  视察组一行实地观摩了旅游旗舰终端“百年鲁烟”店、泰山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第一基层服务站、“泰百科”智慧门店及泰安烟草高质量发展智慧中心,详细了解了泰安烟草在推进《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落地实施以及“山上山下、线上线下”旅游消费新模式、农网“一村一店”建设、构建高质量“大服务”新格局等方面的相关做法。

C:UserszhangpingDesktop图片1.png图片1

  图为在“百年鲁烟”店详细了解“山上山下、线上线下”旅游消费新模式

  袁久党对泰安烟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泰安烟草近年来在促进乡村振兴、推进数字化转型、宣传泰山文化等方面,推出了一些新举措,形成了好做法,尤其是在促进全市财税增收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软硬实力相互叠加和互促共进的作用。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和省局(公司)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和“登高望远、奋力争先”主旋律,认真履行烟草专卖法赋予的行政管理职能,进一步凝聚共识、践行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烟草专卖视察情况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