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齐鲁嗨“GO”季泰安专场暨畅游岱岳“相约泰山花海 绽放青春记忆”主题活动成功开展

2023-06-03 13:35: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为认真落实省委“山东消费提振年”决策部署和泰安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全面提升共青团服务大局贡献度,根据青春齐鲁嗨“GO”季泰安专场工作安排,5月31日,畅游岱岳“相约泰山花海 绽放青春记忆”主题活动在岱岳区泰山花海景区成功举办,共青团泰安市委、岱岳区委深化改革委员会、共青团岱岳区委、岱岳区文旅局和岱岳区各镇街团(工)委等有关负责同志,及驻泰高校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宣读了岱岳区各景点针对所有普通高中、中专、大专及以上在校学生的优惠政策,重点推介了青春“GO”乐趣——“山水与花海”、青春“GO”休闲——“乡音与乡愁”、青春“GO”灿烂——“诗意与文化”、青春“GO”浪漫——“山野与清风”四条青春之旅精品线路。启动仪式结束后,驻泰高校学生代表畅游泰山花海,踊跃参与了制作短视频宣传推介“最美岱岳”的有奖集赞活动。

图片图片

  截至目前,市、县(市、区)团委因地制宜,已举办青春齐鲁嗨“GO”季活动6场,此次活动全面聚焦岱岳区优质文旅资源,旨在吸引更多游客走进泰安、畅游岱岳,深度体验岱岳文化之美、山河之美、田园之美、休闲之美。

  青春齐鲁嗨“GO”季活动贯穿全年,下一步,共青团泰安市委将坚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抓住中秋、国庆、“双11”等传统消费和时尚消费节点,围绕众多消费领域开展线上线下促进消费活动,打造青年消费盛宴,助力接触式消费复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