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商云集·界别同心汇揭牌仪式暨“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学习座谈会举行

2023-06-03 17:29: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GP4A6507

  鲁网6月3日讯 5月30日下午,“泰商云集·界别同心汇”揭牌仪式暨“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学习座谈会在泰山商会举行。泰安市政协副主席董彦和,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主任黄会平,岱岳区政协主席孙启龙,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范瑞琴,区政协秘书长王磊,市委党校副教授、市情研究部副主任姚荣贤,市政协常委、泰山商会执行会长、“泰商云集·界别同心汇”牵头委员徐涛,“泰商云集·界别同心汇”成员、指导员、联络员及影响服务对象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徐涛主持活动。

GP4A6413_副本

  活动中,董彦和、孙启龙共同为“泰商云集·界别同心汇”揭牌。

GP4A6521_副本_副本

  会上,“泰商云集·界别同心汇”指导员、岱岳区政协经济和资源环境委主任马传亮传达相关精神;市委党校副教授、市情研究部副主任姚荣贤做了专题辅导报告;界别同心汇成员、企业家代表王丽娜、吴齐超、王瑛围绕学习主题交流心得体会。

GP4A6592_副本_副本

  王丽娜从勤思善学,“识大体”;深入基层,“善调研”;明责实干,“勇担当”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她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要听真话,察实情,扎根群众、汲取营养,积极议政建言,为党政决策提供参考;发挥好“连心桥”作用,力所能及地为界别联系的企业和群众服好务;同时,继续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创新工作,勇争一流,展示新时代委员面貌和风采,贡献新时代委员智慧和力量,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吴齐超表示,界别同心汇既是平台创新,也是模式创新;既是路径探索,也是载体建构,有利于增强界别委员履职的实效性和影响力,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和效能。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格遵守上级关于开展好“界别同心汇”活动的各项要求和规定,紧紧围绕“界别同心汇”工作主题,全身心的投入并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王瑛表示,“泰商云集·界别同心汇”的创建为民营企业反映诉求建议、协调解决问题和企业家健康成长搭建了新的平台、畅通了新的渠道。非常荣幸能够参加界别同心汇活动并作为代表发言,将在政协和“泰商云集·界别同心汇”的引领下,积极加强思想建设,向党学智慧,提升企业和个人软实力,以开放、包容、共享、奉献的心态加强行业交流合作、履行社会责任,为泰安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GP4A6474_副本_副本

  董彦和充分肯定了“泰商云集·界别同心汇”创建工作。他指出,创建“界别同心汇”,基础在建,关键在用。要强化政治意识、聚识意识、创新意识、协同意识,不断加强思想引领,充分发挥统战作用,聚力打造特色品牌,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打响“泰商云集·界别同心汇”聚识品牌,更好汇聚正能量,画大同心圆。

640

  活动后,徐涛与参加活动的10余位企业家进行座谈,就企业诉求建议反馈、困难问题协调解决及软实力教育培训、金融支撑作用发挥等进行深入交流。

GP4A6616_副本_副本

  徐涛表示,作为“泰商云集·界别同心汇”牵头委员,将认真落实好本次会议要求,在市、区政协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开展好“4+X”聚识活动,同心同向同行、汇识汇智汇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共同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焦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