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直一支部与泰安民建金融专委会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2023-06-06 16:18: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 6月3日,民建山东省委会直属一支部与泰安民建金融专委会共同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加强科技创新 激发企业活力’”调研活动。民建泰安市委会副主委尹洪宗,民建泰安市委会秘书长杜荣立,泰安民建企业专委会主任、泰山新闻出版小镇总经理曹步云应邀出席活动。民建省委会直属一支部主委、省政协联合日报文化艺术周刊主任马洪香,民建省委会理论委主任、民建省直十二支部主委、国浩律师(济南)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韩新明,民建省直一支部副主委、佳泽睿安集团董事长邵辉,泰安民建金融专委会主任、泰山商会执行会长徐涛及民建省直一支部部分会员、泰安民建金融专委会部分成员,近30人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华为宁阳数字赋能中心、宁阳县山东佳泽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宁阳县基础零部件产业园暨先进绿色智能制造示范工程建设项目、泰山新闻出版小镇、大汶口文化博物馆、泰山商会参观调研。

图片

图片

  下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加强科技创新 激发企业活力’”调研座谈会在民建之家(民建讲堂)召开。徐涛主持会议。

图片

  尹洪宗致欢迎词,并介绍泰安民建相关情况。他表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推动科技创新发展和应用,助力企业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广大会员要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为科技创新和创业事业注入更多关注和动力,助力科技赋能,助推企业发展,为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马洪香介绍了民建山东省委会直属一支部情况。省直一支部从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提出勇做新时代“知行合一”的践行者,尽责担当的民建人。支部立足民建特色,以品牌促发展,打造“一‘家’三‘品牌’”,创建一个“企业同心荟”,以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发展;先后被民建山东省委评为参政议政先进支部,全省先进支部,支部多名会员被民建中央、民建山东省委表彰。她表示,与泰安民建金融专委会的互联共建,是支部探索推动自身建设的重要形式,有利于提升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会员铸起一个文化交流、深化合作、不断提升的平台。

图片

  会上,民建省直一支部、泰安民建金融专委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图片

  徐涛表示,泰安民建金融专委会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同时,充分利用各位委员的专业优势,发挥金融活水作用服务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和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焦瑞)

图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