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泰山,铸梦想”泰山学院艺术学院首届书法专业毕业作品展于岱庙举行

2023-06-21 17:51: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 (记者  杨李晨)由泰山学院艺术学院、泰安市博物馆主办,泰山学院书法研究院承办,泰安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协办的“仰泰山,铸梦想”泰山学院艺术学院首届书法专业毕业作品展,6月21日上午,在岱庙配天门举行。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泰安市博物馆馆长刘玉沛,泰安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沈维进,泰安市政协书画院院长陈师超,泰山学院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姜志远,泰山学院美术系主任钱先广博士以及泰山学院书法专业倪和军、张银军、郑付忠、韩明雪、王远庆,外聘教师王庆利、张志鸿等全体教师,开幕式由泰山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天军主持。

  据了解,泰山学院艺术学院书法学专业,现有学生共计89人,专业教师6人,四年里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多名学生在全国、省、市举办的书法大赛展览中入展、获奖。2019年,经教育部批准,泰山学院书法专业面向全省招生。首届共招收学生20人,其中有三人考取211院校及专业美院书法研究生。

  书法,蕴涵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承载着中国文化的审美意趣。学校在岱庙配天门举行本次毕业展,希望通过这种形式把泰山文化根植在毕业生的心中,同时也承载着学校和老师的祝愿,希望泰山学院艺术学院的毕业生能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泰山书法艺术发扬光大。未来,泰山学院书法专业的师生们将紧跟时代步伐,以当今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为契机,刻苦努力,踔厉奋发,未来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书法作品,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