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市场监管系统基层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顺利举办

2023-07-12 11:25: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近日,泰安市市场监管系统基层业务培训班在中共泰安市委党校顺利举办。来自市县区市场监管部门基层一线的3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市场监管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尤其是在面对媒体透明信息化背景条件下,如何推动基层市场监管执法工作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作了贴合实际的探讨交流。参与授课的多是市市场监管局各业务科室的负责同志,为基层同志全面系统的讲授了各领域业务中应知应会的基础知识和监管工作中应当注意的问题,对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为加深理解,培训班还选定了两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进行了现场教学,培训受到了学员一致好评。

  泰安市委党校热情欢迎学员们的到来,在食、宿、学方面充分提供便利,在与学员的交流中加深了感情,同时也丰富了课题设计。培训处负责同志表示,希望更多社会力量能走进党校共谋发展。大家表示,在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用所学指导实践,为泰安高质量发展尽好监管责任。(通讯员   张剑)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