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普及烟草专卖法律法规 助力零售客户合规经营”主题普法培训活动

2023-08-01 17:12: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零售客户服务质量,近日,泰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联合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普及烟草专卖法律法规 助力零售客户合规经营”主题普法培训活动,帮助零售客户防范化解经营风险。

普法培训活动现场照片(图片: 贺浩 赵萍)

  本次普法培训采用案例教学模式,以案说法,层层递进,通过讲解发生在零售客户身边的涉烟违法典型案例,普及了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基本要求,讲解了新修订的《烟草专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切实增强了零售客户的守法经营意识。同步还培训了买卖合同、租赁合同、民间借贷、食品安全法等有关法律知识,帮助零售客户避免经营过程中常见的民事法律风险。与会零售客户纷纷表示,本次普法培训活动紧贴实际,实用性强,帮助大家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提升了能力。

律师为零售客户进行普法培训(图片: 贺浩 赵萍)

工作人员为零售客户发放宣传单页(图片: 贺浩 赵萍)

零售客户认真学习卷烟真伪识别信息要点(图片: 贺浩 赵萍)

律师为零售客户解答法律问题(图片: 贺浩 赵萍)

  市局(公司)分管领导要求,下一步要继续贯彻落实“八五”普法工作要求,聚焦广大零售客户、消费者普遍关心的法律问题,充分发挥基层服务站贴近客户、防范风险的优势,深入下沉基层,主动送法入户,组织开展《广告法》《价格法》《互联网广告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培训,更好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通讯员 靳晓理 )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