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最新发布:暂停这一时段门票预约!

2023-08-02 08:57:26 来源:泰山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从泰山景区管委会了解到,8月1日夜间时段泰山的门票预约数量已经达到限量阈值并暂停预约。泰山景区提醒广大游客科学安排行程,及早关注“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预约购买门票。

  近期,泰山天气多变、降雨频繁,景区提醒游客尽量选择在天气晴好的白天时段进山游览,远离溪流潭瀑和危险地段,不擅自进入非游览区;勿通过旅行社、新媒体、电商平台等渠道预约购买已暂停预约时段的泰山门票,主动拒绝在非官方平台预约购买进山门票,以免造成无法入园和财产损失。

  先预约,再出游;无预约,不出游。泰山景区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将逐一核验游客本人的身份信息和实名制预约订单,信息相符方能检票入园,景区提醒广大游客勿忘携带身份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预警信息,主动做好恶劣天气防范准备,游览期间如遇突发雷暴大风冰雹等,立即暂停游览,按照工作人员指引迅速进入各应急避险场所,避免户外活动。游客集中上山下山等时段,请自觉维护现场秩序,不在十八盘等交通要道、险要地段、标志性景点等区域逗留休息,确保生命财产安全;泰山实行全年全域森林防火,请勿携带火种、危险品等进山,请勿在景区内吸烟、动用明火。违规进山等行为,造成严重后果的,或将承担法律责任。

  巍巍泰山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泰山景区提醒游客,夜登泰山、恶劣天气登山等固然可以挑战极限、磨炼意志,“偶遇”旭日东升等自然奇观,感受“不一样的泰山”,但白天游客量分布更加均匀,乘车乘索道、餐饮消费、拍照留念等排队时间短,白天登山、晴天登山更能品泰山文化、寻圣贤遗迹,享生态文明、看江山如画,览天象奇观、赏云霞弧晕,安全舒适地体验自然人文和谐之美。

  泰山景区实名制门票预约销售渠道:“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微信购票”栏目。更多信息游客可关注“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泰山风景区”微博、“泰山风景区”抖音、“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等平台了解。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