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泰安市35家企业入选2023山东民企百强系列榜单

2023-08-03 17:51: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8月2日,2023山东民企100强系列榜单发布会召开,会议发布了“2023山东民企100强”“创新100强”“创新潜力100强”“吸纳就业100强”系列榜单。泰安市共有35家经济体量大、创新能力强、吸纳就业多的民营企业入围。其中,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华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泰开集团有限公司、兴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4家企业入选“2023山东民企100强”。

  泰安市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入选“2023年山东民企创新100强”,相较去年增加7家企业;山东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入选“2023年山东民企创新潜力100强”;信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入选“2023年山东民企吸纳就业100强”。

  近年来,泰安市工商联作为市委、市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和服务民营经济的助手,创新实施“泰商政企吧”“泰商律企社”“泰商银企会”“泰商校企桥”“泰商亲企站”五大服务品牌,引导和服务民营企业坚定信心、加快发展,为泰安市民营经济发展加注动力、集聚能量。在积极组织企业申报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山东省民营企业100强系列榜单评选的同时,联合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等部门组织开展2023年泰安民营企业50强评选活动。

  下一步,市工商联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聚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锐意进取,主动作为,为泰安市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