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直宣传文化系统:看廉政片 吹清廉风

2023-08-21 16:14: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 为加强纪法教育,进一步引导驻在单位党员干部及监察对象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明底线、知敬畏、讲纪律,8月9日至18日,泰安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联合泰安市委宣传部开展了“警示教育片放映周”主题廉政活动,组织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观看了8部警示教育片。

  活动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联动、“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分期分批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即每天组织一到两个党支部或部分干部职工观影,每天现场放映一个专题的纪录片,真正实现干部职工廉政教育全覆盖。活动期间,连续放映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零容忍》《永远吹冲锋号》等8部专题纪录片,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让崇廉尚洁理念在全体干部职工心中落地生根,持之以恒践行清廉。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活动,也在光与影的见证中有所镜鉴。观片过程中,同志们积极讨论分享自己对廉政的体会和想法,并一致表示,作为宣传战线的普通一员,将以此次观片活动为契机,切实弘扬清廉文化,让清廉之风润泽心灵,将廉洁底色更好地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要坚守清廉本色,把“当下查改”和“长久坚持”有机结合起来,勤作为、敢担当,廉政自守、以廉为先,养成清廉俭朴之风,筑牢廉洁自律底线,助推宣传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