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举办“驰援京冀 胜利凯旋”通信保障慰问座谈会

2023-08-22 15:40: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8月22日讯 8月17日晚19:00,参与“京翼”防汛应急通信保障的同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凯旋。为进一步传递公司党委、工会的温暖,凝聚员工干事创业合力,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召开“驰援京冀 胜利凯旋”通信保障慰问座谈会,为参加防汛抢险工作的勇士送上暖心关爱和感谢。

图片

  观看抗洪抢险纪录片

  刘汝锋、刘国栋、王久旭一行三人于8月1日凌晨4点出发,中午到达北京朝阳集结点,2日上午在北京移动应急中心总体调度下,卫星车开至房山区通信盲区,仅用20分钟就开通卫星通信保障站1处,成为该地区第一家提供通信服务的运营商。孔凡华、刘荣浩、刘守波三名同志,于8月2日出发前往河北涞水进行支援保障,先后完成北京房山区及河北涞水县等10余处村庄的光缆抢修、基站发电等保障工作,受到北京、河北公司及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图片

  举办胜利凯旋仪式

图片

图片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6位最美逆行者不负嘱托、不辱使命,连续16天奋战在抢险一线,圆满完成了各项通讯保障任务,用实际行动扛起央企人的责任担当,展现了山东移动人的风采,他们的勇敢和坚守令人感动,公司领导为防汛勇士们送上鲜花及暖心关爱,为防汛抢险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保障团队代表交流

图片

图片

  他们连续16天奋战一线,断路、断电、断水,食物紧缺、蚊虫叮咬、夏季高温,在如此艰苦条件下,他们是如何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保障任务的?驰援北京通信保障小组代表刘汝锋、驰援河北通信保障小组代表孔凡华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的经历。

  “敢当”应急保障先锋队授旗仪式

图片

  随着应急保障车辆、设备物资等不断完善,各类抢险救灾、突发事件、重要集会等应急通信保障任务不断增多,为进一步提升应急保障队伍综合实力,完善应急通信保障体系,8月18日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正式组建“敢当”应急保障先锋队,“敢当”源自泰安特色石敢当,寓意敢担当,善作为。队伍将以此为契机,秉承职责所在、使命必达的理念,全力完成未来各项应急保障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魏菡秋)

图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