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宣传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科科长赵越一行到山东 移动泰安分公司进行省级文明单位复审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地考察

2023-08-26 14:19: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 近日,泰安市委宣传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科科长赵越一行到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进行省级文明单位复审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地考察。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勇、党群工作部副主任郭庆等参加了会议。

6840f1f9d8a8811eb48eb7cccfe0529

  会议期间,现场汇报了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开展了实地考察。

  赵越科长对公司近年来在文明单位、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营业厅点位、文明交通执勤等工作的支撑和配合,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更大的贡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勇对市文明办一直以来的帮扶和指导表示了感谢,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将以更扎实的工作、更积极主动的态度,全面做好全国文明单位和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通讯员 郑磊)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山东移动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