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在行动

2023-08-29 07:26: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  为满足不同客群差异化服务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近期,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服务进万家活动。为给客户提供好用、易用、便捷的家宽服务,不断改善客户感知,近日,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泰安分公司在营业厅及宽带小区开展“宽带测速进万家”关怀活动。在营业厅投放“宽带智能排障”宣传,为客户提供线上智能检测,通过移动志愿小分队和装维工程师主动上门,为客户现场演示排障过程、进行宽带测速,更换千兆光猫等服务,让广大客户享受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得到广大客户好评。

  公益暖心活动。为了让进厅客户能拥有一份愉悦的心情,中国移动山东泰安分公司在营业厅开展“公益传递爱心”心级服务活动,为客户准备了花茶、矿泉水等解暑的饮品,让进厅客户“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累了能休息”,给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夏日清凉服务,同时志愿者们走出营业厅为户外工作者送去矿泉水、西瓜等,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清凉,时时处处为客户办实事。

  智慧助老,防范诈骗活动。为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反诈防骗能力,聚焦老年人信息生活需要,助力老年人群体融入信息化社会,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尽享更加健康、安全、美好的生活。宁阳分公司联合当地派出所、工信局分别在社区、村庄和营业厅开展了“智慧助老 反诈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志愿者以典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为切入点,讲解电信网络诈骗常见手段,提醒市民在接到陌生电话、可疑短信时,务必要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同时送上“十个凡是”“防诈关键词”等实用的“安全锦囊”,进一步增强老年人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随后,网格人员联合派出所人员深入村庄和小区,详细讲解了手机银行、电子医保卡等App应用使用流程,同时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特别提醒、告知客户在办理移动新入网环节中警惕集中代办卡、反复办卡等行为,防范手机“黑卡”产生。针对中老年群众“不会使用微信”“不会视频通话”“不会手机扫码”等问题,工作人员现场手把手教学,帮居民掌握常用的手机功能,提升生活便捷性,助力跨越“数字鸿沟”。

ee27ac34a6e20749189168787f3e16f5dc7ac22bc42420b06fdbad08208fe6

1234619198570dd58b52b3441052942b534cea1fdb715a680e1039121a06fc

  下一步,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始终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为全市客户提供更加务实、更接地气、更暖人心的信息通信服务,创造美好的“心级服务”体验。(通讯员  吕媛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