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泰山国际福祉暨康复设备博览会开幕

2023-09-06 16:34: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 在第37届泰山国际登山节举办之际,今天上午,2023第七届泰山国际福祉暨康复设备博览会·全国假肢矫形工作暨残疾人事业发展年会·2023首届泰山医药及医疗器械成果展·首届泰山医药及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论坛开幕式在泰举行。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世彩,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兰祥,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副主任史志强,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沈晓勇,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宁,市工业推进委副主任、党委书记宋洪银出席开幕式。

  李兰祥宣布博览会开幕。

  姜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表示诚挚欢迎。他说,泰山国际福祉暨康复设备博览会是山东省唯一的专业康复辅助器具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在深化企业合作、促进产业发展、强化残疾人服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展会同期举办全国假肢矫形工作暨残疾人事业发展年会、首届泰山医药及医疗器械成果展、医药及医疗器械高质量发展论坛,市县残联还将与康复辅具生产企业进行合作签约,这将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开拓发展空间,助力泰安打造全国极具活力的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化基地具有重要意义。泰安真诚欢迎各界朋友来泰安投资兴业,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以“有解思维”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提供最优的政策支持、最佳的政务服务、最好的合作环境,奋力打造好“登高望远,选择泰安”的金字招牌,让各位企业家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再创佳绩。

  残疾人事业是一项光荣而崇高的事业,关心关爱残疾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实事抓紧抓好,采取有力措施,抓重点、破难点,先后出台了《加快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二十条措施的通知》等一系列扶持政策,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加大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力度,改善残疾人教育服务,扩大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残疾人保障水平和服务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仪式上,8个合作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泰安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和肥城市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等假肢矫形工作适配现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康复残疾人博览会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