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2023年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2023-09-13 16:35: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 为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营造公平透明的市场环境,发挥泰安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培育公平竞争文化,泰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2023年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从9月11日开始,为期一周。

  为切实组织好本次活动,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按照活动要求,细化工作安排,从多个方面对公平竞争相关政策进行宣传解读。在市政中心门厅处摆放了相关宣传主题材料,并在市政中心食堂内循环播放活动宣传内容,印发宣传手册,真正将宣传活动落到实处,为凝聚公平竞争共识,共同引导全社会形成认同公平竞争、践行公平竞争的良好氛围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据了解,本次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以“统一大市场 公平竞未来”为主题,大力培育和弘扬公平竞争文化,相关部门和单位也将组织各项活动,加强公平竞争宣传培训,引导全社会形成公平竞争的良好风尚,推动形成公平竞争治理合力。(通讯员 李冬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