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商会“最美志愿者”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

2023-09-14 13:45: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感党恩,迎中秋,庆国庆。为隆重庆祝祖国74周年华诞,感恩商会志愿者、会员、企业家一直以来对商会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宣传泰山、推介泰安,登高望远、选择泰安,9月12日下午,泰山商会“最美志愿者”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成功召开。泰山商会党支部书记任先德,志愿者张甲士、王军、王绪昌、李风华,中国著名毛体书法家、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王炳坤,泰山商会党支部副书记徐有;商会副会长赵先甫、张延海、王春怡、车文敬、刘守伟、张铭嘉、谢斌,理事尚安林、胡建伟,优秀企业家代表龙娜、赵兴振、王健、马彻、王晓华及商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徐有主持座谈。

图片

  会上,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摘选),宣读了《泰山商会党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下半年工作述职。

图片

  颁发“秘书处优秀员工”荣誉证书

图片

  颁发“软实力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图片

  颁发“新锐企业发展奖”荣誉证书

图片

  颁发“优秀企业家社会贡献奖”荣誉证书

图片

  颁发“泰山商会优秀理事”荣誉证书

图片

  颁发“泰山企业家保健放心单位”荣誉证书

图片

  颁发“泰山儒商”荣誉证书

图片

  颁发“副会长单位”牌匾

图片

  颁发“最美志愿者”奖杯、荣誉证书

  会上,为志愿者颁发了“最美志愿者”奖杯和荣誉证书,为新晋副会长单位授牌,并为企业家、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任先德表示,泰山商会平台作为泰安市委书记、市长共同联系服务的商会组织,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替政府分忧、为企业纾困,加强双招双引、政策落地、金融资本、法律维权、技术认定、教育培训与学历认证、出国留学等服务,为会员单位、民营企业和泰安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希望各位志愿者经常性地到商会轮值坐班,以党的高维智慧指导、服务商会和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商会秘书处要经常性地开展企业家大讲堂、资本会、创客会、路演会等活动,多到会员单位、民营企业走访调研,及时了解企业困难诉求、意见建议,帮助反馈协调解决,进一步凝聚企业家智慧与能量,实现商会、会员与泰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共赢,为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商会力量。

图片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向党学智慧,向政府学方略,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指导民营企业走出低迷期,为泰安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和文旅融合等贡献力量!(通讯员 焦瑞)

图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