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党校第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

2023-09-20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科级干部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奋勇争先的工作状态,根据泰安市委要求,泰安市委党校在2023年第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伊始,对学员开展了为期3天的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

  对党校学员进行军事训练,既是进修班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加强党性锻炼、砥砺意志品质的重要一课。“立正、稍息”在教官铿锵有力的口令中,全体学员迅速进入状态,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教官的讲解示范下,大家牢记动作要领,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站军姿、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行进等一系列基本动作。训练之余,学员们在同唱军歌中唱出了强国必先强军的豪迈声音,在观看国防教育片中激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

  在军训会操的分列式上,科级进修班方队军容严整、步伐有力、英姿飒爽、神采飞扬,伴随着嘹亮的口号接受检阅,得到了校领导和教官们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军事训练中,科级进修班的学员们表现出了很强的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和协作意识,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锻炼。他们纷纷表示借助此次军训作为新的起点,将军训中所悟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在未来工作中冲锋在前、接续奋斗,以实干实绩为推动泰安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个人力量!(通讯员   张雁琳   李川)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