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泰安,齐聚泰山

2023-10-12 17:01: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 2023年10月11日,高铁泰安站不少列车都迎来了各地盲人旅客下车,其中G141次列车上有一行盲人重点旅客提前预约出站引导,15时40分值班站长邹娴与客运员胡敏、刘亚楠早早的在G141次13车厢门口等待一行四人重点旅客与一只导盲犬下车,与车长办理好交接以后为重点旅客开启绿色通道快捷出站。

  在与旅客的交谈中了解一行人是来报名参加阿里工艺举办的盲人登山活动,有志愿者一对一陪同。客运员胡敏帮助旅客线上打车,并提前与司机沟通上车位置以及随行的还有一只导盲犬,司机并没有拒绝而是很快来到上车地点,帮助旅客上车离开。

  虽然这群可爱的人眼里的世界是黑色的,但是与我们并没有什么区别,同样可以做我们正常人能做的事,可以独立自信。

  高铁泰安站工作人员温馨提示:出行如有困难需要帮助可以拨打值班站长热线:18864812306。(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泰安盲人旅客上车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