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高端化工产业链:一家企业入选2023年全省化工产业智能化改造标杆企业

2023-11-03 16:39: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近期,2023年全省化工产业智能化改造标杆园区及企业名单公示,泰安市高端化工产业链的山东省联合农药工业有限公司入选全省化工产业智能化改造标杆企业。

  山东省联合农药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现有员工1000余人,总占地面积600余亩。公司为山东中农联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农联合,股票代码003042)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是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山东省第一批化工重点监控点企业。2016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0年5月被评为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2020年7月被认定为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022年获得省级“绿色工厂”荣誉称号。公司拥有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的销售网络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产品更远销东亚、东南亚、中东、北美、南美、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农民的喜爱和市场的欢迎。

  下一步,市高端化工产业链专班将以被认定的试点示范为契机,做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作,助推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通讯员 杜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