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举行2023年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3-11-10 16:55: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记者 张明振 见习记者 邱子阳) 11月9日上午,泰安市2023年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岱庙北广场举行。泰安市委副秘书长李勇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艳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刘霞、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张良忠、政治委员姜从涛出席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泰安市2023年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和泰安市最美消防员表彰通报,为新成立的消防志愿服务队授旗并为全市最美消防员代表颁奖;消防志愿服务队及全市最美消防员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

  市委副秘书长李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连着千家万户,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要坚持不懈塑强全民安全文化,推动全社会“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积极转变。坚持不懈加强源头治理管控,推动公共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要坚持不懈打通责任落实“最后一公里”,做到抓终端、抓末梢、抓基层、抓岗位、抓职责。

  仪式最后,李勇副秘书长宣布泰安市2023年消防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期间,参加活动人员和现场群众观看了授旗训词五周年成果图片展和最美消防员图片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