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互联网协会换届大会举行

2023-11-13 18:33: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11月12日,泰安市互联网协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7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及监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及领导班子成员。

  会上,新任会长李会总结前期工作,并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市委网信办的有力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下,协会必将有所作为、再立新功,为推动全市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磊在讲话中对互联网协会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发挥各自优势,讲好泰安故事,当好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做好规范行业行为、促进行业发展的表率,为泰安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互联网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