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创造价值 绽放青春风采——记泰安联通政企经理陶露

2023-11-16 18:49: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陶露,泰安联通政企客户经理,2009年入职泰安联通,她从营业员到客户经理,始终怀着饱满的工作热情,作为一名党员,她始终以“铁脚板精神”和“用心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十三年的一线营销实战经验,让这个昔日的职场“小白”成长为公司的营销骨干。

  以提高服务能力为目标,坚持勤学苦练

  陶露初次进入销售岗位,面对新产品、新业务她总是刻苦钻研、勇于尝试,不断的学习提升营销和服务技能。她先后通过了钉钉部署专家认证、专业线销售能力中级认证,走在了公司数字化转型的前列。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为积累在客户服务和市场拓展方面的经验,她每天穿梭在商务楼宇中,了解各行各业客户的需求和工作特点;她坚持主动与智家工程师一起上门安装调测业务,已经对测速、布线以及组网配置了如指掌。她说:“想要自信的站在用户面前答疑解惑,业务要过硬,技术也要过硬。”

 以诚挚服务之心,做好满意服务

  “要用心领会客户需求,用心维护客户利益。”这是陶露的切身体会,也是她的成功之道。2023年4月,她服务的某电商直播公司因租赁办公场所变动,客户要求三天内将现有的4条专线、60余部客服电话全部移到新的办公地点。接到客户电话后,她立即赶往现场,确认客户需求后,协调相关部门开通绿色通道,赶在第三天一早完成交付,客户微笑着竖起了大拇指,“联通的速度真是太给力了!”

  甘于奉献,绽放青春风采

  “爱岗敬业、精通业务、脚踏实地、尽职尽责”,是领导同事们对她的一致评价。凭借突出的个人业绩和客户满意度,她先后两次获得山东联通技能大赛个人一等奖,2022年她主导实施的电商直播行业案例获评集团公司优秀案例,2023年8月被评为山东联通“服务之星”。

  陶露热爱工作,乐于奉献。她相信只有好的服务,才能真正感动用户。就是靠着这种朴实的信念,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政企客户经理“数智专家,专属保障,快速响应,用心服务”的服务承诺,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通讯员 周丽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