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市场的“泰安板块”加速形成 泰鹏智能成功登陆北交所

2023-11-17 18:10: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11月16日上午,泰鹏智能上市仪式举行,泰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坤道,山东证监局副局长韩汝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兰祥等领导嘉宾为企业敲钟开市。仪式后举行了企业上市推进活动。 

图片

图片

  李兰祥在仪式上致辞,代表泰安市委、市政府对泰鹏智能的上市表示祝贺,对多年来关心支持泰安发展,为泰鹏智能上市给予大力支持的北京证券交易所、各证券机构和中介机构表示感谢。李兰祥指出,近年来,泰安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坚持把现代金融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坚定不移支持企业上市挂牌融资,大力实施“252”梯次培育计划,培育起一批发展潜力大、创新能力强的上市“种子企业”和后备资源企业,形成了“滚动培育、梯次推进、持续发展”的良好格局。泰鹏智能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二十年如一日深耕户外休闲家居领域,成为行业领跑者。希望泰鹏智能以此次上市为契机,乘势而上、勇攀高峰,继续在行业领域深耕细作、做大做强,为全市企业当好表率、立好标杆。泰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持续完善政策体系,优化服务环境,全力为优质企业上市提供更多支持。同时,恳请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山东证监局、各证券机构和中介机构继续关心支持泰安,助力更多泰安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也希望更多企业家朋友“登高望远•选择泰安”,与泰安携手同行,共谋发展机遇、共享发展成果、共创新的辉煌。

  仪式上,杨洪涛为泰鹏智能颁发泰安市上市奖励资金1000万元;肥城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为泰鹏智能颁发肥城市上市奖励资金1000万元。北交所有关负责同志在线上祝贺泰鹏智能成功上市,泰鹏智能和五矿证券负责人现场致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北交所宣传片及泰鹏智能家居宣传片。

图片

  市领导成丽、张颖、姜宁、宋洪银、辛海明,市各重点产业链副链长、工作专班组长,市工业推进办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功能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有关企业单位及驻泰证券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泰安市创新实施上市领导包保、企业上市赋能团、一函通办、纪企直通等工作机制,助力企业高效对接资本市场,年内已实现2家企业成功上市,创造了泰安企业上市的历史最好水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