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夕阳 智享生活——泰安联通组织智慧助老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3-11-30 13:39: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近日,泰安联通在上河桥营业厅举办了“爱在夕阳 智享生活”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年朋友提供智能手机使用帮助。

  为确保活动效果,泰安联通精心筹划,对活动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从事前客户邀约到现场氛围布置,从活动人员分工到现场流程部署,都进行了细致规划。为便于经验复制和分享,此次活动邀请了全市营业营服的CEO及后备店长参与并融入活动的各个环节。预热期间,上河桥营业厅及泰山分公司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方式邀请了众多周边社区的老年朋友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过程中,营业厅的讲师一边讲解智能手机的各项功能,一边用手机进行演示,手把手耐心指导大爷大妈使用,现场大爷大妈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各营服 CEO更是给老年朋友普及了电信反诈防诈的常见方法和案例,还详细为客户讲解了千兆光宽带的常用知识。荣耀手机厂家顾问为老年朋友推荐了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智能手机,详细讲解了手机的特点和优势。随后,大妈们一段热情的广场舞把此次主题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为客户带来一堂生动的知识讲座,还用专业和爱心让智慧科技为老年客户的生活添彩。通过活动,进一步在老年朋友心中强化了“联通”、”5G”“千兆光宽带”“数智生活”等品牌理念。为了便于下一步营销服务工作的开展,营业厅还现场建微信群,把大爷大妈们拉入群内,今后有任何智能手机的使用问题,都可以在群里得到及时的答复。 

  活动结束后,泰安联通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智慧助老服务活动,以贴心和优质服务,帮助老年朋友智享美好生活。(通讯员 周丽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