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以5G赋能“一子落” 推动城市治理“满盘活”

2023-12-05 09:06: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 风从数字来,移动助势起。“城市大脑”是城市治理现代化的新平台、是服务政府决策的新载体。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持续强化数字城市赋能,立足智慧政务、智慧社区和智慧医疗等数字赛道,加快布局更多可触可感的“数字场景”,让一屏观天下、一网管全市成为现实,提升城市数智治理水平,实现城市从物联、数联到智联。

  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助力泰安市打造的一体化综合指挥平台以“一个平台一个号、一张网络一朵云”为依托,实现泰安市各级各部门指挥调度、综合运行和辅助决策类系统及相关数据资源的系统整合。上联省平台,下联各县级平台、横联各部门平台,真正实现“一屏观全市”,为智慧城市的基础框架奠定基础,保证各类城市管理问题得到切实有效解决。

  小到红绿灯精准调控,大到让整座城市智慧高效,数智移动的加持让城市大脑高效运转。一幅幅生机勃勃的图景,一个个智能城市治理的示范和样板,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以5G赋能“一子落” 推动城市治理“满盘活”,诠释着“人民邮电为人民”的不变初心,为市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