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泰安广大市民朋友们关注国家安全部微信公众号!

2023-12-06 17:41: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人类社会有了国家,就同时有了国家安全问题。我们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生活在一个剧变的时代,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生活在一个跨越的时代,中国从大国走向强国,从高速度发展走向高质量发展,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走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凡此意味着,我们面临的国家安全形势更加复杂,我们维护国家安全的任务更加艰巨。

  有国才有家,国强才能民安,国安方可家全。国家安全事关每一位公民的切身利益,人人都有承担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大家不妨从点一个关注做起,从阅读一篇公众号推送做起,在茶余饭后了解一些国家安全时事、掌握一些国家安全知识,为国安事业贡献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