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泰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3-12-06 21:25: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12月6日讯 12月6日上午,泰安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泰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东岳山庄胜利开幕。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尚胜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成丽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培国代表人民团体到会祝贺;大会由团市委书记刘荣星主持。泰安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泰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共计290余人参加。

图片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尚胜波致辞

  尚胜波代表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青联、学联作为党领导下的青年群团组织,必须始终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这一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坚定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要强化政治引领,在以学铸魂中坚定理想信念;要锐意开拓进取,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要心系广大青年,在赋能发展中激励挺膺担当;要加强青联、学联自身建设,在自我革命中锻造过硬作风。

图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成丽讲话

  成丽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充分肯定市青联、市学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她指出,当前,泰安正处在转型发展、积势蓄能的关键时期,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这为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大好机遇和广阔舞台。希望青联和学联,切实发挥党联系青年和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凝聚青年初心向党的强大共识;勇担时代使命,展现青春风采,努力当好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创新平台载体,优化服务保障,真心实意帮助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全面深化改革,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开创青联、学联事业发展新局面。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切实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重视和支持青年工作。各级共青团要持续发挥职能作用,帮助青联、学联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青年事业,为青年健康成长、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

  泰安市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泰安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委员和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市青联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和市学联第五届委员会,于12月6日下午胜利闭幕。

  全市各级团组织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切实担负起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青联委员、学联代表,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矢志建功立业,以更加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开拓创新的工作态度,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业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