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山东党建云平台创新实践基地揭牌暨“可乐犇犇”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签约投产仪式举行

2023-12-07 17:17: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王丛聪) 12月6日上午,2023山东党建云平台创新实践基地揭牌暨“可乐犇犇”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签约投产仪式举行。泰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赵念民,泰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泮英,泰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颖出席。

  赵念民表示,山东党建云平台创新实践基地今天在华通健康控股集团揭牌,意味着“山东党建云平台”全省首个民营企业创新实践基地落地泰安。希望双方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实现更深层次的探索与合作,持续挖掘党建领航高质量发展的民企经验,全力推介山东民企党建创新做法,持续为民营企业党建品牌孵化加油赋能。

  刘泮英致辞说,山东党建云平台“创新实践基地”落户华通健康控股集团,不仅是对泰安基层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一次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合作,更是进一步推动泰安深化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的一次重要契机。希望通过合作,山东党建云平台创新实践基地能够把更多优质的人才、智力资源嫁接到泰安,把泰安作为理论成果研究转化、基层党建亮点发掘、特色党建品牌孵化的重要基地,开展宽领域、多层次、立体化探讨交流与合作。

  活动现场为大众日报“山东党建云平台创新实践基地”揭牌,泰山文旅集团与可乐犇犇健康产业集团、天泽农业科技集团签定“混合所有制改革”合作协议,同时举行了“可乐犇犇饮品项目投产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山东基地党建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