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带来新体验 泰山石敢当滑雪场盛大开业

2023-12-23 18:50: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12月23日上午,万众瞩目的泰山石敢当滑雪场迎来了正式开业!现场的雪地摩托车、雪地旋转陀螺、雪地龙舟等项目,让游客在这里嬉雪狂欢,尽情驰骋冰雪世界,享受冬日激情!

1-封面

  据了解,石敢当滑雪场项目位于闻名中外的五岳之首泰山脚下石敢当文化园内,围绕游客的新需求,着力开发冰雪旅游产品,倾力打造滑雪场和冰雪王国项目,以“冰雪+”带来新体验为主题,为市民及游客打造一场滑雪体验的文化旅游盛宴。

微信图片_20231223145048微信图片_20231223145051

  石敢当滑雪场建成初级滑雪道1条,嬉雪园1个,配有惊险刺激的雪圈道6条、魔毯2条、缆车1条,嬉雪园拥有20多种无动力设备及10余种动力设施。宽敞明亮的雪具大厅使用面积达 1000 平米,为个人、团体、VIP客户提供理想的独立活动区域,进口知名品牌雪具 300 套,雪服 200套,儿童雪具雪服100余套,让游客感受更加专业的冬季滑雪体验。

微信图片_20231223145036

  石敢当滑雪场的开园,不仅是填补泰山石敢当文化园的冬季产品空缺,更是对文化与现代旅游理念的有机融合,为泰山石敢当文化园增添了一把冬日的烈火,将为推动泰安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