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岁悦·以未来——2024吾悦广场鲁西区域年度品牌盛典圆满举行

2023-12-25 17:01: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时光造物,吾悦造城,用心焕新一座城。12月21日,2024吾悦广场鲁西区域年度品牌盛典在泰安隆重举行。众多大咖邂逅在五岳之首泰山脚下,共同探索行业发展态势。 

  盛会启程 擎领商业新格局

  本次品牌盛典是一场大咖云集、媒体聚焦的商业盛会,也是一次共话合作的相聚契机。泰山市泰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鹏飞、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开发山东大区总经理苟开刚、新城控股集团商业管理事业部内容发展中心总经理陈小娣、商业管理事业部鲁西区域总经理李磊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高层、知名媒体等260余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商业盛举。

  岁月之光 洞见吾悦磅礴之势

  答谢会伊始,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苟开刚介绍新城商业历程及深耕山东的战略布局。23年是新城控股集团的30岁,从梦起常州到移师上海再到布局全国,新城前行的每一步,都踏实而坚定。目前新城已在齐鲁大地布局济南、青岛、烟台等15个地市70个项目,开发体量超1300万平米,经营吾悦广场18个。未来,新城将拥抱变化,做基业长青的百年企业,为客户、为伙伴、为社会,创造更多幸福可能。

  随后,泰安政府领导做精彩致辞,对新城深耕商业的成果表示肯定,吾悦广场履行社会责任,推动经济发展,对泰安商业发展贡献重要力量,期待24年泰汶吾悦、肥城吾悦绽放新生。

  引领升级 描绘商业发展蓝图

  商业管理事业部鲁西区域总经理李磊以“站在岁月的时间点,市场洞察分析”为切入点,融入深度运营理念,着重分享23年各行业发展态势、鲁西区域5城9店发展态势以及展望24年行业机遇,并对24年新开业泰汶、肥城项目展开重点推介。李磊总的致辞,将每个吾悦广场独特的画像,清晰的描绘在嘉宾眼前,让嘉宾更深入而立体地了解到鲁西区域的发展规划和运营实力。

  携手同行 强强联袂合力共赢

  在品牌盛典现场,新城吾悦鲁西区域为安踏、百盛餐饮、滔搏运动等30个品牌分别颁发最佳合作伙伴、最佳人气口碑、最佳经营创新奖,未来,吾悦广场将携手优秀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最佳购物体验。

  鲁西区域蕴含无限商机,作为大会重要环节,鲁西区域与家家悦、上影影城、天空之城、李宁等知名品牌现场签约。未来,众品牌将与吾悦广场一起为鲁西商业经济的飞速发展添彩增翼。

  未来以来 共话2024

  商业是一座城市发展变迁的承载者与见证者,2024年,鲁西区域即将迎来泰安泰汶项目、泰安肥城项目两座吾悦广场的开业。予岁悦·以未来,吾悦广场鲁西区域誓必踏浪而行,在鲁西的大地上继续创造辉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